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省体育局调研我市县级青少年体育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4-03-0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落实省政府领导关于加强县级体校建设的指导精神和省体育局工作要求,进一步推进竞技体育人才早发现、早培养机制建设,2月29日,省体育局青少处副处长马运波、省体育局青少处一级主任科员苏苑,莅许调研我市县级青少年体育训练阵地建设工作。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市体育运动中心主任高鹏陪同。

 

 

调研组首先实地查看了建安区体育运动中心训练馆、办公场地,并就建安区体育运动中心体育项目开展情况、青少年训练阵地发展想法、体校发展过程中的有利条件和难点,以及关于县级青少年体育训练阵地的发展等一系列问题召开了座谈会。

 

随后,调研组赴鄢陵县实地调研、召开座谈会,就鄢陵县业余体校项目开展情况、青少年训练阵地发展想法、体校发展过程中的有利条件和难点、对县级青少年体育训练阵地发展的建议等一系列问题展开讨论。

马处长在调研时强调,此次调研主要是听取县级体育部门对县级体校建设的意见、难点及青少年体育发展中遇到的问题,要做到实事求是,要敢于提出问题。

许昌市体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省局领导莅许调研,有利于我市青少年体育工作扎实推进、蓬勃发展,市体育系统将积极吸收、认真落实调研组的意见建议,持续加强县级青少年体育工作,从而推动我市青少年体育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