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市体育局开展联乡帮村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4-01-2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月22日,按照《全市万人助企联乡帮村一月份工作要点》,市体育局领导干部认真开展走访调研活动,扎实推进联乡帮村工作。

在鄢陵县马坊乡调研过程中,市体育局副局长赵子旭传达了全市联乡帮村一月份工作要求,以座谈会形式与村干部、党员代表面对面交流沟通,听取了解干部群众对当前乡村振兴工作的看法与建议。

据赵子旭介绍,市体育局局党组高度重视帮扶工作,该项工作开展以来,帮扶工作队员迅速转变角色,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工作成绩明显。“下一步,我们局帮联干部将持续严格落实联乡帮村工作机制,走到田间地头、走进群众家中送温暖、解民忧、暖民心,主动作为、克服困难,发挥自身优势,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赵子旭说,“并将发挥体育干部的桥梁作用,着力解决当地群众发展需求,调动老百姓谋发展的内生动力,引导村集体发展产业、打响品牌,真正帮助村民增产增收,全力助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