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直击省运会丨青少年竞技组游泳比赛开赛 首日产生八枚金牌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8-1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8月10日,河南省第十四届运动会青少年竞技组游泳比赛在洛阳市体育中心游泳馆拉开帷幕。本次比赛,共有来自郑州、开封、洛阳等17支代表队的613名运动员报名参加,6天的比赛里将决出自由泳、仰泳等项目的74枚金牌。

按照年龄,参加比赛的男、女运动员被分为07—08年组、09年组、10年组等6个组别。在首日产生的8枚金牌中,男子10年组 200米个人混合泳决赛的竞争最为激烈,周口队的尚子清和南阳队的万骁同时游出了2分24秒50的成绩,最终二人并列该项目的冠军。女子10年组200米个人混合泳的冠军被漯河队的田刘景瑞获得,郑州队的禹景铭获得男子07-08年组400米个人混合泳冠军,女子07-08年组400米个人混合泳的冠军是新乡队的赵偌琦,漯河队的王子川获得男子11年组200米个人混合泳的冠军,女子11年组200米个人混合泳的冠军获得者是许昌队的常墨涵。当天两个接力项目的决赛,焦作队获得男子12年组4X50米自由泳接力的冠军,东道主洛阳队收获了女子12年组4X50米自由泳接力的金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