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许昌市体育局二级调研员赵西川深入联系点开展“送温暖、解民忧、暖民心”专项行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12-1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落实《关于开展“送温暖、解民忧、暖民心”专项行动的工作方案》,为切实做好困难群众冬季取暖保障工作,充分发挥扶贫济困、改善民生、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方面的重要作用,市体育局高度重视,认真安排部署,积极联系贫困户了解民众需求,12月8日下午,市体育局副局长赵西川到达禹州市梁北镇苏沟村,扎实开展12月联乡帮村工作,努力让困难群众度过一个温暖的寒冬。

在贫困户家中,赵西川局长一行人与老人亲切交谈,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叮嘱老人要保重身体,注意防寒保暖,再用电用火方面一定要注意安全,鼓励他们对生活充满信心,有困难及时提出,我们及时进行解决,并祝福老人家身体健康,幸福温暖的度过寒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