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市体育局局长炊丽敏深入开展联乡帮村“送温暖、解民忧、暖民心”专项行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12-1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受冷空气影响,我市将迎来大幅降温和雨雪天气。为尽快落实《关于开展“送温暖、解民忧、暖民心”专项行动的工作方案》和《全市联乡帮村12月份工作要点》,12月13日上午,市体育局局长炊丽敏一行人到禹州市梁北镇郭村开展“送温暖、解民忧、暖民心”专项行动。

尽管年底工作繁杂,但是贫困户的衣食冷暖却牵动着每一位帮扶责任人的心。入户走访过程中,每到一户,炊局长就把提前购买好的棉衣棉被、米面油等慰问品送到贫困户的家中,与居民亲切交谈,耐心询问老人的身体健康状况,提醒他们一定要注意身体,出门要做好保暖措施,并详细的了解贫困户的生活近况、家庭收入、享受政策等情况,耐心倾听他们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生产生活方面的主要打算和诉求,叮嘱他们有任何困难问题随时向我们反映。同时,在慰问贫困户的过程中开展“知党恩、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学习教育,鼓励他们在新的一年里,要在党和政府的好政策下,靠着勤劳智慧的双手,创造更加幸福美好的明天。

声声问候显真情,句句祝福暖人心。通过此次帮扶慰问活动,不仅给贫困户带来了物质上的关怀,更给予精神上的鼓励,帮助他们更加树立了致富的决心与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