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许昌市体育局副局长赵子旭扎实开展“送温暖、解民忧、暖民心”专项行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12-1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寒冬将至,按照我市《关于开展“送温暖、解民忧、暖民心”专项行动的通知》部署要求,市体育局联乡帮村干部立即行动,在大幅降温和雨雪天气到来之际,认真联系贫困群众的需要诉求,购买崭新的棉衣棉被及生活物资,12月8日上午,许昌市体育局副局长赵子旭到鄢陵县马坊乡认真开展12月联乡帮村工作。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赵局长广泛倾听民意,帮助贫困户重塑生活的信心和面对困难的勇气,针对这几户贫困家庭实际,赵局长以“接地气、心贴心”的实际举措,让贫困户如沐暖阳,倍感温暖。赵局长说:走访帮扶就应该是四级如春,并嘱咐随行干部职工要通过各种措施,多关心特殊困难家庭,把相关政策向这一类人群倾斜,帮助他们走出困境,温暖幸福的度过寒冬。

虽然慰问品并不贵重,但这份“关爱”是在冷空气来临之际最温暖的礼物,不仅温暖了困难居民,同时也实实在在的让困难居民享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通过这次的走访慰问,让乡村困难群体在寒冬里感受到了温暖和关爱,让贫困家庭幸福温暖的度过寒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