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市体育局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11-2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023年11月20日上午,市体育局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二级机构班子成员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山西吕梁市永聚煤业火灾事故做出的重要指示、马宇峰局长在省体育局安全生产部署会上的讲话、刘涛市长在全市安全生产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研究讨论了《关于今冬明春在全市体育领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的通知》,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安全生产工作。

袁海东书记强调,安全生产工作是重中之重,要充分吸取教训,深入排查、全面起底我市体育领域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一要强化责任意识,人人参与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安全生产工作责任,明确每个人的职责分工,落实落细工作任务,坚决做到查大问题、除大隐患、防大事故。二要真查实改,切实整治风险隐患。结合体育工作实际、季节特点、安全生产形势,弄清突出问题、重大风险、薄弱环节、不放心的地方“底数”,聚焦体育场馆、体育设施、赛事安全、行业监管等突出的问题短板和薄弱环节,建立工作台账,推动问题整改到位。三要加强宣传教育,切实提升防范能力。利用互联网、新媒体等多种手段开展安全宣传教育,进行风险告知和事故警示教育,普及安全指示,提高风险防范能力和意识水平,构建人人重视安全生产、参与安全生产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