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市体育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研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9-2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22日上午,市体育局中心组举行学习交流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第1、2问、《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问答》第1问、《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第60、61问,并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党组书记袁海东主持并讲话。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联络四组吉江豫到会指导,局长炊丽敏,党组成员赵子旭、高鹏、张丽参加集体学习。

会议指出,这次集中学习研讨大家严守纪律、端正学风,达到了预期效果,为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开了好头、作了示范。班子成员要在深化上持续用力,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要在内化上持续用力,深刻感悟党的创新理论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真正做到入脑入心入行。要在转化上持续用力,大兴调查研究,强化检视整改,注重建章立制,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

 

袁海东书记强调,局领导班子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我市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务实举措,不断增强群众体育获得感幸福感。“这是我们局主题教育以来的第一次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学的内容很多,交流也很充分,但我认为要想学深吃透,大家还要在会后多下功夫,要加强自学,真正通过主题教育增进知识、增长本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