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市体育局主题教育第一期读书班开班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3-09-2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18日,市体育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一期读书班开班。开班仪式由局党组书记袁海东主持,局机关党组成员、全体党员干部,及二级机构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袁海东书记结合体育工作实际,以“凝心铸魂 推动我市体育工作新进展新突破”为题做了讲话。袁海东书记在讲话时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深悟透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全面系统准确把握其科学体系与核心要义,为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打牢坚实的思想理论基础。要通过深入学习增强能力本领,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作风,不断增强知重负重、敢为善为的内生动力,直面挑战、顽强拼搏,齐心合力促进许昌体育事业迈上新台阶。

袁海东书记就局机关近期重点工作和第一期读书班学习提出要求,一是强化理想信念,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全面系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正把学习落实到铸牢理想信念上、落实到锤炼坚强党性上、落实到做好本职工作上。二是加强纪律修养,注重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悟规律、明方向、学方法、增智慧,从一言一行严起,做尊崇纪律、敬畏纪律、严守纪律的模范实践者。三是促进成果转化。要在“干”上出新出彩,坚持从实践中来、到实践中去,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积极担当作为,以工作效果来检验主题教育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