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市体育局:疫情防控,我们和社区并肩战斗!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1-1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根据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市体育局积极落实“双报到、双报告、双服务”制度,迅速 动员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到社区报到,与社区党员、干部、志愿者一起,在防疫一线并肩战斗!

西湖社区接收我局捐赠的防疫物资

三八社区接收我局捐赠的防疫物资

 市体育局机关及局属二级机构基层党组织报到的两个社区(西湖社区、三八社区)均位于中心城区,防疫压力大、任务重,急需防疫物资和后勤保障物资。我局主动联系、对接社区需求,积极行动,向社区捐赠一次性医用口罩18000只,500ml的84消毒液240瓶,500ml的医用酒精240瓶,医用手套1000只,方便面8箱,面包8箱,矿泉水5件。

三八社区接收我局捐赠的后勤保障物资

西湖社区接收我局捐赠的后勤保障物资

 同时,我局机关及局属二级机构分别成立党员志愿服务队,全力配合社区,切实做好办公场所、公共体育场馆、局属家属院等的防疫工作,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和社区同志们并肩战斗,共同筑起疫情防控的防火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