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习近平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奥林匹克频道及其数字平台开播上线的贺信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11-0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新华社北京10月25日电 习近平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奥林匹克频道及其数字平台开播上线的贺信

值此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奥林匹克频道及其数字平台开播上线之际,我向你们表示热烈的祝贺!

奥林匹克频道要通过奥林匹克运动和文化传播,讲述中国体育故事、弘扬中华体育精神,加强国际体育交流合作,推动我国同世界各国文明互鉴、民心相通。

再过100余天,北京冬奥会就将开幕。希望你们守正创新,精彩呈现中国和世界各国冰雪健儿自强不息、超越自我的拼搏历程,深入阐释绿色、共享、开放、廉洁的办奥理念,全面展示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精彩、非凡、卓越的奥林匹克新篇章。希望你们积极倡导健康生活理念,关注群众体育和青少年体育发展,为推进中华体育强国建设作出贡献。

习近平

2021年10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