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党建引领】市体育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9-2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15日上午,市体育局机关党支部以“喜迎党代会,迈向新征程”为主题组织开展了九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在职党员参加。

活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全球服务贸易峰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楼阳生在河南省防汛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等。詹磊同志通报了9月份市委重点工作安排。

为做好市八次党代会各项筹备工作,党员们开展了“我为许昌建言献策”的讨论,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结合2021年体育工作要点和自身岗位工作实际,对今后体育工作的方向、思路、措施等方面进行发言。

最后,全体党员一起观看了由市委宣传部制作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系列宣讲微视频之《伟大建党精神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