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市体育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4-0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29日上午,市体育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局机关科级以上干部,局属二级机构班子成员,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崔志国、成员李艳雷到会指导,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绍英作动员讲话。


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东明首先宣读了《许昌市体育局党组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随后李绍英局长进行了动员部署,她强调,一要提升站位,升华认识。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做出的重大决策,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重大举措。全市体育系统干部职工要提升站位,统一思想,坚决按照中央、省、市委的部署,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二要提高觉悟,把准要求。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和具体内容,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彻到体育中心工作中;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时刻用先辈先烈、时代楷模这面镜子照自己,寻不足、找差距,抬高干事创业标杆,注重目标效果导向,进一步量化体育工作指标、细化措施、实化任务,坚决扛起建设健康许昌的使命担当。三要把握重点,增强实效。要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重点,抓好专题学习、政治引领、专题培训、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开局做贡献、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等各个环节,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局系统党员干部要着眼全是体育工作大局,结合我市实际,深入调研讨论,完善提升我市体育基础设施、建立健全基层体育组织,组织开展好科学大讲堂、国民体质监测进机关、进学校、进企业“三进”、“活力周末”、体育品牌赛事等活动。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体育需求,为我市建设“智造之都、宜居之城”贡献体育积极力量。


最后,市委第九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崔志国对市体育局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着力提升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好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牢牢把握目标要求,高质量组织好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三是要注重突出重点对象,坚持走在前、作表率,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四是要聚焦解决突出问题,强化公仆意识和为民情怀;五是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好的作风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