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全国男排超级联赛 河南男排获得第五名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3-2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25日,正在国家体育总局秦皇岛训练基地举行的2020-2021赛季中国男排超级联赛结束了第二阶段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在角逐第五名的比赛中,河南男排在老将崔建军带领下以3:1战胜天津男排,最终获得了本赛季男排超级联赛的第五名。

  

据了解,本赛季男排超级联赛于3月15日至3月26日采用封闭、空场、赛会制集中的方式进行比赛。共有13支参赛队,根据上赛季排名按蛇形排列分成两个小组,A组有上海、浙江、北京、河南、广东、湖北、辽宁共7支队伍,B组有江苏、山东、四川、福建、天津、河北共6支队伍。联赛分为小组单循环赛和排位赛两个阶段。联赛开始后河南男排在老将崔建军的带领下展现出了不错的竞技状态,在第一阶段小组赛取得了3胜3负的战绩,以A组第四名的身份晋级第二阶段八强战。八强战首场比赛面对实力强劲的江苏男排,河南男排以0:3败下阵来,不过在随后的比赛中球队先是以3:0“零封”山东男排,又在25日的比赛中以3:1战胜天津男排,最终获得了本赛季男排超级联赛的第五名。


    本赛季男排超级联赛作为作为今年第十四届全运会前的一项重要赛事,各支参赛队都想借助比赛检验冬训效果、搜集对手信息为全运会练兵,因此即会有所发挥又会有所保留,再加上有的队伍有外援,比赛成绩只能作为一种参考。纵观河南男排在联赛中的表现,老将崔建军的发挥依然稳健,李易泽等小将的发挥也算可圈可点,达到了锻炼新人磨合阵容的作用,为球队打好即将到来的全运会预赛积攒了经验和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