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王者荣耀冬季冠军杯 八强战郑州鸣枪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1-1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昨日,2020年王者荣耀冬季冠军杯八强战淘汰赛阶段的比赛,在河南省体育馆鸣枪开战。从本次比赛预选赛阶段脱颖而出的8支队伍将展开捉对厮杀,决出最终的四强。

  作为王者荣耀最高规格的冠军杯赛事,冬季冠军杯如今已发展到了第三个年头。其诞生填补了国内顶级电竞比赛在冬季出现的空白期。凭借这一完整的赛事生态体系,王者荣耀推动着移动电竞在国内的发展,点燃了观众们的热情。此前,王者荣耀冬冠杯先后在上海、澳门、广州落地,受到全国电竞爱好者的喜爱。

  2020年王者荣耀冬季冠军杯预选赛及淘汰赛阶段的比赛均在郑州举办,赛事周期从2021年1月7日至2021年1月17日,共吸引了全国各地14支队伍参赛。最终南京Hero久竞、广州TTG、MTG、RNG.M四支战队与DYG、成都AG超玩会、WB.TS、杭州LGD大鹅四支战队会师淘汰赛。淘汰赛阶段比赛采用全局BP+巅峰对决,8支战队按照抽签结果进行对阵,一场定胜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