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许昌市委直属机关工委组织市直单位联合开展市直机关党员干部职工秋季健步走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11-0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月30日下午,许昌市直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全民健身、绿色出行、机关带头”秋季健步走活动在鹿鸣湖体育公园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唐群喜,副市长李海峰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市直近400名党员干部职工参加活动,其中不少单位一把手、党员领导干部亲自带队。

这次活动是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的建设“体育强国、健康中国”远景目标的要求,发挥党员干部在全民健身运动中“走在前、作表率”作用,落实温暖党建工程,由许昌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市卫健委、市体育局、市机关事务中心和东城区党工委管委会联合举办的。

启动仪式上,李海峰指出,长期以来,市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全面贯彻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立足岗位职责,主动担当作为,在各项工作中走在前、作表率,为全市经济社会健康发展提供了坚强有力保障。当前,我市正在加快建设“智造之都、宜居之城”,这既离不开广大党员干部职工齐心协力、奋发有为的工作状态,也离不开大家强健体魄、斗志昂扬的身心状态。他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充分展示机关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以更加强健的体魄、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去,以更加卓有成效的工作,为建设“智造之都、宜居之城”作出新贡献。

许昌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书记张玲芝在主持仪式时表示,今后,还将联合有关单位组织其他文体活动,同时号召各单位自行组织各类活动,改善机关党员干部职工体质,进一步提升精气神,充分发挥好模范作用,引领全市人民把绿色运动形成习惯、融入日常,进一步在全市营造运动强市的浓厚氛围。

东城区党工委书记朱发业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体育局局长李绍英作了健身运动倡议。启动仪式开始前,由市体育局安排的教练,在现场做了健身辅导。参加健步走活动的领导和同志们,手持小国旗列队环湖步行,观赏美丽的湖光秋色,心情舒爽,有的当场赋诗、发表感怀,活动受到了大家的广泛欢迎和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