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市体育中心项目建设召开第四次周例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10-1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月13日上午,市体育中心项目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市体育中心项目建设周例会,市政府副市长李海峰出席会议并提要求,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绍英及市财政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体育局、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和建安区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市政府副秘书长冉高垒主持会议。

  会上,各相关单位围绕推进市体育中心一期体育场建设进度情况进行了汇报,随后市体育中心项目建设领导小组就二期“三馆一中心”设计方案提交市规委会以及设计单位招标问题进行了讨论研究。

 



  最后,李海峰副市长提出要求:
一是要高度重视。市体育中心项目是我市重点项目,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各界群众十分关心。体育中心项目不仅是全国文明城市的必要条件,也是建设宜居之城的重要标志。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加大工作力度。二是要团结协作。市体育中心项目是一个重大项目,涉及单位多、程序繁、任务重,各相关单位要团结协作、形成合力,积极推动项目一期体育场施工和二期“三馆一中心”设计单位招标等工作,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三是要合法合规。各相关单位要依法依规,按照相关规定,稳步推进项目各项工作,不留任何后遗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