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许昌市“科学健身大讲堂”走进市委办公室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8-2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8月21日下午,第二期许昌市“科学健身大讲堂”在市委办公室开讲。

许昌学院体育学院教师姚乐辉博士作报告,市委副秘书长何天立参加,市体育局二级调研员张安民主持讲座。

姚乐辉博士以《健康促进与运动、营养策略》为题作了专题讲座,并根据7月14日市委办公室的体质监测报告,进行了分析解读,提出了针对性指导意见。

市委办公室同志们表示,此次大讲堂很有意义,姚博士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科学健身普及课。通过姚博士专业健身知识的讲解,提高了健身锻炼的科学性和实用性,对健康膳食有了更好的了解。

“科学健身大讲堂”是市体育局开展“五进”活动和健全全民健身服务体系、提升公共体育服务水平的重要举措,为机关单位、学校、企业、社区、村庄等进行体质监测,对干部群众进行健康评估,根据检测开具运动处方。下一步,市体育局将继续开展“科学健身大讲堂”活动,为广大市民群众提供科学健身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