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市乒乓球协会举办“龙头马杯”乒乓球团体邀请赛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7-2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丰富群众身边的全民健身活动,提高我市乒乓球运动的群众基础和竞赛水平,为广大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一个相互交流与学习的平台,7月18日,市乒乓球协会在许昌市许州路小学乒乓球馆举办“龙头马杯”乒乓球团体邀请赛。此次比赛是由许昌市乒乓球协会主办,许昌书金商贸有限公司、郑州龙头马酒业有限公司和许州路小学统共同协办。

为了确保比赛安全顺利举办,市乒乓球协会精心组织,严密设防,对比赛场馆提前进行防疫消杀,拉大场内球台间距,控制各场参赛人数,逐人测温登记,要求佩戴口罩,同时制定了应急预案,真正做到了防疫为运动护航,运动为防疫助力。

参赛队伍有由来自各县市区和民间乒乓球俱乐部的24支乒乓球代表队,共110名运动员,竞赛方式为团体赛。

    经过一天激烈的角逐,最终龙头马代表队获得了比赛冠军,许州路小学获得亚军,长葛市乒协队和许昌华星科技队喜摘季军,许昌欣顺乒乓球俱乐部队和长葛市工会代表队并列第四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