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许昌市体育局举办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7-2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16日,许昌市体育局在海龙国际酒店举办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绍英、副局长周东明、二级调研员张安民出席了开班仪式。

此次培训对象为市区各健身站点及老年人体育协会的社会体育指导员骨干,培训内容为健身气功易筋经和健身气功八段锦功法。

社会体育指导员是指导开展全民健身活动、为群众科学健身提供指导和服务的一支重要队伍,举办此次培训班是贯彻落实《社会体育指导员管理办法》重要举措,旨在深入推广全民健身,进一步提高基层健身站点社会体育指导员的工作能力和业务技能。

李绍英书记强调,市体育局高度重视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建设,尤其是社会体育指导员的再教育和业务交流,希望通过此次培训,能够提升骨干社会体育指导员的专业素质和水平,以点带面,充分发挥社会体育指导员的引领和示范作用,调动各站点群众参与全民健身的积极性,让体育锻炼经常化、个人健身生活化,更好地推动我市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也为我市创建河南省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市工作营造浓厚的社会氛围,为建设“宜居之城”作出体育部门的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