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重温入党誓词 传承红色精神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7-0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激励党员践行初心使命、凝心聚力、尽职履责、奋勇争先,为推动我市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力量,7月1日上午,市体育局组织局机关、市体育运动学校、市体育馆全体在职党员在许昌党史党建馆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传承红色精神”活动。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绍英和全体党组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活动,和大家一起过了个特别的政治生日。

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绍英带领党员参观党史党建馆,回顾党的光辉历史,感受红色文化。展厅内,一张张图片、一件件实物、一个个场景带我们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近百年波澜壮阔的风雨历程,讲述了许昌这片红色热土上革命先辈浴血奋战、可歌可泣的感人故事,展示了我市蓬勃发展的社会经济、碧水蓝天的生态环境和取得的城市荣誉。


在荣誉墙前,看着这些来之不易的奖牌,李绍英局长激动的说:“这一个个奖牌都是许昌的城市名片,是多少党员干部努力奋斗得来的,我们体育人也要加把劲,争取把“国家级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市”的牌子挂上去!”
李绍英局长带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面对鲜艳的党旗,全体党员高举右手,再次庄严宣誓,铿锵恢宏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充满了对党的无限忠诚和共产党员纯粹的理想追求。
      通过开展活动,同志们深受感动和鼓舞,更加坚定了“不忘初心跟党走”的信念,增强了作为共产党员的使命感、作为许昌市人的自豪感,作为体育人的责任感。表示要从历史中汲取开拓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鼓足干劲、坚定信心,做好本职工作,为实现推动许昌体育事业发展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