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李海峰副市长调研市体育中心项目建设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6-3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30日上午,市政府副市长李海峰带队调研市体育中心项目建设,市政府办副主任冉高磊、建安区区长马浩、常务副区长李亚强、市体育局副局长赵西川陪同。

  

  市体育中心项目占地506亩,建设“一场三馆一中心”,即体育场、体育馆、游泳馆、综合馆和体育运动管理中心,一期体育场工程造价5.8亿元,占地265.38亩,建筑面积50011㎡,于5月10日开工建设。目前,桩基施工已经完成,正在进行桩间土开挖和桩基检测,预计9月底完成基础施工,2021年11月完成钢结构,2022年11月项目竣工。



  在施工现场,李海峰副市长详细询问了项目进展情况和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对项目推进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一要坚持高标准建设,在保质量、保进度、保安全的前提下,把市体育中心项目建成为我市的地标建筑;二要增强“抓机遇、抢时间、赶进度”的紧迫感,主动为项目建设搞好服务、做好要素保障、优化建设环境,确保项目如期竣工;三要加快推进二期项目设计论证,坚持经济性与实用性并重,要结合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实际,突出许昌特色,广泛征求市民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