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建业球迷发布《文明观赛公约》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6-2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随着中超重启的脚步越来越近,河南球迷对于家乡子弟兵的关注程度日渐增多,这次文明观赛公约的推出,对全省球迷文明观赛,理智对输赢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河南球迷大联盟会长远海山表示:建业足球26载风雨征程,不仅展示了河南人的文化形象,更成为河南的一张“名片”,全省球迷协会会按照公约内容严格遵守,自觉践行,共同树立遵纪守法、热情理智、积极向上的球迷形象。

  郑州球迷协会会长马爱国说:公约不仅是建业球迷的行为准则,更是义务责任。《建业球迷文明观赛公约》的正式发布,是构建建业球迷精神家园的重要约定,希望建业球迷言行如一,共同营造健康文明的观赛环境,共同建设有内涵有价值的球迷文化。

  《建业球迷文明观赛公约》如下:

  六拒绝:拒绝携带违禁、危险物品进入体育场;拒绝围堵、谩骂裁判员、运动员、客队球迷;拒绝冲入场内干扰比赛正常进行;拒绝寻衅滋事、扰乱周边公共秩序;拒绝违规使用、倒卖年卡、球票,牟取私利;拒绝编造、发布球队虚假信息。

  六倡导:倡导绿色出行观赛;倡导航体主场全红;倡导统一助威方式;倡导有序文明观赛;倡导网络舆论文明;倡导共建球迷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