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许昌市副市长李海峰到市体育局调研指导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6-1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15日下午,市政府副市长李海峰到市体育局调研指导工作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冉高垒等陪同。李市长一行察看了创建河南省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市办公室、荣誉室和活动室,听取了我市创建河南省全民运动健身模范市工作汇报。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绍英汇报了市体育局近期工作及下一步工作打算。李市长充分肯定了市体育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近年来,市体育局一班人,牢记初心使命,团结接续奋斗,干劲进一步提升,思路进一步清晰,目标进一步明确。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李市长强调,一是解放思想,坚定信心。体育既是一个事业,也是一个产业,非常好的一个领域。涉及到我们每个人,关系到我们民族的素质。体育大有可为,要有信心和决心,小局也要干好大事业;二是突出重点,以点带面。要分清主次、轻重缓急,重点抓好五项工作:制定好体育“十四五”发展规划,抓好体育中心项目建设,谋划好体育重大项目,改造提升“15分钟健身圈”,加强体育文化宣传;三是加强自身建设。要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充分调动发挥全体人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发挥好社会力量,真正办好全民体育。

      最后,李绍英局长表示,市体育局一班人要认真学习李市长调研指导讲话精神,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干好体育事业,做强体育产业,为“智造之都、宜居之城”建设贡献体育积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