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省纪委监委驻省体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薛国文到省航海健身园调研指导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6-2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月10日下午,省纪委监委驻省体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薛国文、副组长唐岩到省航海健身园调研指导工作,看望慰问集训运动员。

薛国文一行观看了健身园园区设施建设和省航海模型科技文化展览馆,查看了运动员宿舍,看望了正在训练的航海模型集训队员,听取了健身园建设情况汇报。他对省航海健身园建设给予充分肯定,指出健身园建设得好、管理得好,既是群众健身的场地,也是航海模型专业队训练的基地。他强调,航海模型是我省的传统优势项目,历史上多次取得优异成绩,要把我省航海模型项目的历史延续好,把航海模型运动队的优良传统发扬好。要做好航海模型后备人才的培养与教育、尤其是青少年教育相结合。做好航海模型项目的宣传和普及推广工作。同时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省社体中心主任袁军,副主任李罡、杨勇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