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许昌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绍英到市体育馆调研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6-0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许昌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绍英一行到市体育馆调研,实地查看了室内体育馆、国民体质测试中心,现场召开了座谈会,听取支部书记、馆长王建伟汇报工作开展情况,体育馆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李局长充分肯定了体育馆当前的工作,提出时尚、科技、活力、现代是许昌体育未来的发展方向,体育馆作为市体育局的重要组成单位,要在新时期找准定位、科学谋划工作,积极融入全市体育工作发展大局。

李局长对体育馆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

一是要以高质量的党建引领体育馆各项工作。体育馆党支部人员虽少,但班子团结、工作能力强,各项业务工作开展的有条不紊,要进一步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把体育馆党建工作打造成一面旗帜,小队伍、大作为。

二是要理清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市体育馆建成时间早,曾经是“豫南第一馆”,在新形势下,虽然机构设置和发展都面临困境,但要找准定位,理清现有资源和优势,主动出击,积极作为,实现创新发展。

三是要把国民体质监测工作打造成为许昌体育的一张靓丽名片。结合我市“宜居之城”建设工作,主动走进机关、企业、学校和社区,扎实开展体质监测工作,为群众提供科学的健身指导,树立体育部门形象,宣传我市体育工作,切实提高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

四是要强化底线思维。安全管理重于泰山,市体育馆使用年限长、设施老化,却依然承担着重要的社会服务职能,要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消除安全隐患。加强电力、消防等日常管理维护,建立日常巡查工作制度,不能带病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