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丁同民、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张宏昌一行到市体育局调研机关党建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5-2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近日,许昌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丁同民、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张宏昌一行到许昌市体育局调研机关党建工作。调研组一行在许昌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绍英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体质测定与运动健身指导中心、荣誉室、局机关党建阵地,查阅有关党建工作资料,实地了解机关党建有关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绍英同志汇报了市体育局的基本情况、党建工作成效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丁部长充分肯定了市体育局在机关党建方面取得的成效。他指出,市体育局机关以高质量的党建工作引领、推动体育中心工作,有效促进了党建成果转化,效果明显,很有特色。下一步工作方向明确、重点突出,通过培育具有体育特色的党建品牌、促进党建文化与体育文化相结合,切实推动机关党建动起来、实起来、严起来、强起来。

丁部长强调:一是进一步突出党建引领作用,以高质量的党建促进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以适应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水平。二是进一步找准党建工作的路径和抓手,结合体育系统党员结构特点,分层设计,突出重点,做到“结合、融合、贯穿”,确保党建工作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三是进一步突出体育党建品牌建设,有效促进机关党建工作与体育教育、体育文化、体育精神相结合,充分展示体育部门党员干部有信仰、有担当、有活力、有干劲的精神风貌。四是进一步突出体育事业和体育产业的发展,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促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推动体育工作与文化、旅游、教育、卫生等融合发展,在新的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奋力开创体育事业发展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