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省围棋协会开展公益募捐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3-2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大疫当前,使命在肩。在省社体中心的呼吁下,省围棋协会主动担当社会责任,于2月5日至8日组织了“河南围棋有力量,共克时艰战疫情”公益募捐活动。3天时间里,共有全省围棋界的188人和24家单位进行了爱心捐款,共计102000元。河南籍围棋国手刘小光九段听闻活动也积极参与捐款。中欧国际工商学院校友会河南分会,受省围棋协会公益活动感染,愿意“一比一”匹配捐款102000元,双方总计捐款204000元。

信阳和南阳是我省疫情重灾区,考虑到医院最缺的是医用防护物资,省围棋协会积极联系医用防护物资,用善款购买到医用防护服2400件,防护面罩1200件。捐赠物资已于2月16日运抵两家医院,助力信阳和南阳地区打赢“防疫阻击战”。此举充分体现了我省体育社会组织“服务国家、服务社会、服务群众”的责任和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