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不忘初心担使命 谱写出彩新篇章 ——热烈祝贺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开幕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1-0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信息来源: 河南日报

今天,备受全省人民关注的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在郑州隆重开幕,来自各党派团体、各族各界的800多名政协委员再次相聚一堂,共商发展大计,共绘出彩蓝图。开好这次会议,对于进一步聚焦全省高质量发展高水平治理的重点任务,建言资政、凝聚共识,为完成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广泛凝聚正能量具有重要的意义。我们向各位委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

2019年,是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一年来,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指引下,中共河南省委团结带领全省人民,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河南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持续营造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不断凝聚强大正能量,全省经济保持总体平稳、稳中有进的良好态势,社会大局稳定,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在谱写中原更加出彩绚丽篇章的进程中迈出坚实步伐。

2019年,也是我省政协事业守正创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一年。在省委坚强领导下,省政协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精神和省委部署要求,着力加强政协党的建设,着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着力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着力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着力提升履职能力和履职实效,为促进全省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的共同努力,我们向他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决胜之年,也是“十三五”规划收官、谋划“十四五”规划的承上启下之年,做好今年的工作意义重大。在新的一年里,省政协及其常委会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十次全会、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部署要求,注重抓好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注重加强政协党的建设,注重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注重健全完善制度机制,注重强化委员责任担当,更好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为全省高质量发展高水平治理、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奋斗是最鲜明的底色,团结是最伟大的力量。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在中共河南省委坚强领导下,凝心聚力、奋勇争先,为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祝大会圆满成功!(李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