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河南全民健身系列活动启动 10项精彩赛事将陆续登场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12-1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2月14日上午,2019年“贺岁杯”河南省全民健身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河南省航海健身园“三基地一中心”举行。随着活动启动,我省10项全民健身精彩赛事也将陆续开幕。

据了解,2019年“贺岁杯”河南省全民健身系列活动,由省体育局主办,包括10项精彩的全民健身赛事,内容涵盖围棋、象棋、保龄球、台球、健步走、广播体操、体育模特等8个广受群众欢迎的体育项目。本次活动将一直持续到明年1月,预计直接参与人数6000多人,影响和带动近20万人参与其中。

为更好地吸引群众关注并参与全民健身,省社体中心还精心组织了4个节目为启动仪式助兴,分别是由郑州铁路局老干部艺术团队带来的《第八套健身秧歌》,善舞学堂队带来的《善舞少年》节目,欢乐颂舞蹈队的《手杖操——少林少林》节目,河南金玫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带来的《东方舞民俗baladi》节目。

精彩的启动仪式结束后,2019年“贺岁杯”河南省第九套广播体操公开赛正式开赛。共有46支代表队400名选手参赛,参赛队伍中有社区健身队、艺术团、舞蹈团。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旭日青铜艺术团、河南省体育场马凤英操舞指导中心等9支队伍获得了一等奖。(陈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