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我市表彰 参加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功臣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11-1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本报讯(记者 李新)11月11日上午,我市召开表彰大会,对在省第十三届运动会上为我市争得荣誉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副市长赵淑红出席。

在省第十三届运动会上,我市体育代表团摘得20枚金牌、25枚银牌、23枚铜牌,金牌总数及总分排名均居全省第10位,比上一届提高了5个名次,并荣获省运会青少年竞技体育人才培养贡献奖和体育道德风尚奖,创造了我市参加省运会历史最好成绩。

赵淑红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在省运会上取得优异成绩的运动员、教练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向长期以来奋战在体育战线上的工作者表示崇高的敬意。她指出,我市体育健儿在省运会上所取得的成绩,不仅充分反映了我市体育事业发展水平,也充分展示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成果和全市人民的良好精神风貌。体育健儿在比赛中表现出的不畏强手、勇于拼搏的精神,必将激发全市人民参与经济社会发展的热情,为奋力实现“探索路径、打造样板、走在前列”的奋斗目标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下一步,体育战线要加快构建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持续提升竞技体育发展水平,着力加快体育产业提质增效,切实加强体育人才队伍建设,扎实推进健康许昌建设和全市体育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