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省体育局召开宣传工作媒体座谈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11-1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月8日上午,省体育局召开宣传工作媒体座谈会,听取新形势下加强和改进体育宣传工作的意见建议,探讨交流如何进一步提高新形势下媒体宣传水平。省体育局局长万旭,副局长王炳奇,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副社长高金光,河南广播电视台副总编辑顾海红,山谷网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谷晶中出席会议。

会上,大家结合自身媒体特点及发展态势,就如何做好体育宣传工作分享经验和体会,并对丰富体育宣传形式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建议。

万旭在听取各新闻单位负责同志发言后,充分肯定了新闻媒体对河南体育事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对新闻媒体单位和广大新闻工作者的大力支持表示了衷心的感谢。指出要深刻认识体育的功能,围绕办人民满意的体育,突出体育明星、全民健身、重大赛事、地方特色、品牌形象、体育改革等内容,讲好体育故事,传播体育正能量,让中原更加出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