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戴柏华会见朱婷时强调: 大力弘扬新时代女排精神 加快体育强省建设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10-2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月19日,副省长戴柏华在郑州会见了河南籍中国女子排球队队长朱婷,向她为家乡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戴柏华称赞她在女排世界杯比赛中表现得非常出色,与其他女排队员一起以十一连胜的骄人成绩成功夺冠,为祖国争得了荣誉,为家乡增添了光彩,展示了出彩河南人的良好形象。戴柏华强调,全省体育战线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会见中国女排代表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祖国至上、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新时代女排精神,把体育健身同人民健康结合起来,把弘扬中华体育精神同坚定文化自信结合起来,坚持举国体制和市场机制相结合,深入推进全民健身运动,持续提升竞技体育水平,大力发展体育产业,加快推动河南从体育大省向体育强省迈进,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朱婷表示,今后将更加刻苦训练,再接再厉、顽强拼搏,努力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