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河南省体育局召开参加全国二青会总结暨训练备战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10-0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29日,河南省体育局召开参加全国第二届青年运动会总结暨训练备战工作会议,总结河南省代表团参赛情况,部署安排下一阶段训练备战工作。省体育局局长万旭出席会议并讲话,局领导黄家明、马宇峰、薛国文、张振中、雷志章出席会议。局机关相关处室、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国第二届青年运动会河南省共有18所体校、51个社会组织和俱乐部1772名运动员参加比赛,其中957名运动员获得决赛资格,共夺得116枚金牌、119枚银牌、123枚铜牌,并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取得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全面展现了河南青年的良好精神风貌和竞技水平。

会议要求,做好训练备战工作,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认清形势任务,围绕党和国家对体育事业发展的科学定位、形势任务和省委省政府的根本要求,夺金牌、争第一,为国为省争光。要切实坚定信心,全面增强责任意识,敢于担当作为,认真履行职责,全力以赴、全身心地投入到训练备战工作中去。要团结协作,紧盯目标,加强统筹协调,不断形成工作合力,凝聚发展动能,推进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为体育强省、健康中原建设创造新业绩,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贡献体育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