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许昌市体育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9-2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根据市委安排部署,916日下午,许昌市体育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会上,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廖少忠同志作了动员讲话,市委第十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张合江、成员张得红同志到会指导,会议由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东明同志主持。局系统全体县级干部、二级机构班子成员及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三名先进模范典型作报告,体育系统先进人物代表袁海东同志、优秀教练员代表高翔同志、道德模范代表刘冰同志分别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从亲身经历谈起,用平实的语言向我们讲述着他们的故事,起到了很好的示范带动作用。

廖少忠同志作了动员讲话,他指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重大意义。开展这次主题教育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实际行动,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抓手,是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我们要扎扎实实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二是要聚焦目标任务,不折不扣抓好落实。要聚焦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工作重点,明晰重点任务,有计划、有举措的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提供坚强保障。要建立组织成立领导小组,要坚持以上率下,领导率先垂范,要坚持真抓实做,坚持“两手抓两促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最后,市委第十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张合江同志介绍了市委主题教育巡回指导组的职责任务,并从提升政治站位、把握总体要求、突出重点对象、加强教育指导、聚焦解决问题、落实主体责任等六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为我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