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体彩·环中原自行车公开赛摄影大赛颁奖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1-1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打造一个赛事,宣传一个城市,体彩·环中原自行车公开赛从2015年创办到现在已经走过了四个年头。体彩·环中原自行车公开赛在河南省体育局和承办地政府的支持下,在河南省自行车现代五项运动管理中心、河南省自行车运动协会以及有关部门的努力下,已办成我省一项大型群体品牌赛事,赛事的规模和影响力得到了进一步提升,深受各界人士的关注。


1月15日,体彩·环中原自行车公开赛摄影大赛颁奖仪式在在河南省自行车现代五项运动管理中心举行。大赛期间有300多名摄影家和摄影爱好者参加了摄影活动,收集作品1800余幅。通过前期的认真、规范的评选,共有45位摄影家和摄影爱好者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本次摄影大赛佳作不仅真实纪录了赛事的全过程,留下了众多美好瞬间,同时也向社会各界展示了赛事的特有魅力,增加了赛事的亮点和影响力。



环中原自行车公开赛的成功举办是推动河南体育强省建设,也是河南省体育局赛事活动大众化、系列化、品牌化的具体体现。有力地推动了我省群众性体育活动和全民健身运动的发展,引领群众树立健康、环保、时尚的生活理念,促进体育文化、体育旅游及体育产业的发展。环中原自行车公开赛对倡导全民健身、提升城市软实力、营造对外开放的良好氛围起到了积极作用。

“让瞬间成为永恒,让赛事成为名片”,环中原2018自行车公开赛(12站)首次融入了摄影大赛。通过摄影大赛展现是赛事的一个亮点,也是展示承办地、宣传承办地的一次难得机遇。(邓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