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许昌市摔跤运动协会成立大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3-2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20日下午3时,许昌市摔跤运动协会成立大会在中原国际酒店隆重举行。许昌市政协副主席苏建涛,河南省体育局竞体处、处长李岩,许昌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廖少忠,市体育局副局长周东明,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市体校校长袁海东等相关领导出席了大会,各县区教育体育局、青少年体育俱乐部及相关学校、全市摔跤运动业界人士、业余爱好者等300多人参加了大会。会议审议了《许昌市摔跤运动协会章程(草案)》,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确定了第一届理事会各分支机构人员。聘任苏建涛为许昌市摔跤运动协会名誉主席,选举吴俊涛担任许昌市摔跤运动协会第一届会长,选举韩建伟等11人担任许昌市摔跤运动协会副会长,选举王鹭旎担任许昌市摔跤运动协会秘书长。

摔跤运动项目目前已成为我国近几届奥运会争夺金牌的重点项目,我市摔跤运动协会的成立,必将引领一群喜爱摔跤运动的人员,不断开展丰富多彩的摔跤活动,使摔跤运动在许昌这片热土上生根发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