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河南省体育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及有关文件精神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3-0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7日,省体育局党组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及有关文件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俊峰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河南省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的通知》《中共河南省委组织部关于严肃干部人事工作纪律的通知》以及中央、省委省政府关于严明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期间有关纪律的通知等相关文件。要求直属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把讲政治摆在首位,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坚定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重大改革考验关头保持政治定力,坚定跟着党中央令旗走。要坚持党性原则,强化全局观念,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积极拥护改革、支持改革、参与改革,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确保党中央改革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贯彻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