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省十三运会组委会召开专题会议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3-0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月28日,第十三届省运会组委会召开专题会议,听取省运会筹备情况汇报,研究相关工作。组委会主任、副省长戴柏华出席会议,省政府副秘书长王梦飞,组委会执行主任、省体育局局长李俊峰,省直工委、省总工会、省教育厅、周口市的有关领导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研究确定了本届省运会会徽、吉祥物和开闭幕式时间。
    会议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体育工作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按照建设体育强省和健康中原的要求,充分发挥省运会的引领作用,促进全民健身与竞技体育的有机结合。二要抓好竞赛组织。按照既定的时间安排,倒排工期,细化方案,健全组委会内设机构,确保各项比赛顺利、公开、公正进行。三要加强安全保卫工作。研究制定开、闭幕式和各个赛场的安全稳定工作预案,明确职责分工,科学统筹协调,确保各项赛事和活动万无一失。四要加大宣传工作力度。坚持“省运惠民、健康中原”的理念,加大对省运会会徽、吉祥物和主题口号的宣传力度,进一步扩大省运会的影响力,使全省人民了解省运会、支持省运会、参与省运会。同时,利用举办省运会的契机,全面展示我省经济社会和体育事业发展成就,形成良好的舆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