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房屋招租公告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4-03-2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许昌市体育局现有门面房拟对外公开招租,为确保招租工作的公开公正公平,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出租房屋位置:位于许昌市魏都区劳动路北段,总面积为576.2平方米。

(一)魏都区劳动路北段门面房(1),一楼面积126㎡,二楼216㎡;

(二)魏都区劳动路北段门面房(2),80㎡;

(三)魏都区劳动路北段门面房(3),一楼67.7㎡,二楼216㎡。

二、本公告所出租房屋承租人不得用于各类加工厂及其他对周围环境产生噪音、污染或造成影响的经营项目,所经营项目应当经过有关部门的审批,据有相关经营资质,并按照市体育局安全生产相关规定,做好安全隐患防范工作

三、出租期限:租期时间为1年。承租期间不得转租。

四、出租对象

(一)个人身份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户籍的自然人或个体经营者

(二)单位身份具有注册或登记的法人或其他组织。

五、报名时携带身份证、营业执照及复印件。

六、报名地址:魏都区龙兴路与魏文路交叉口西北角创业服务中心B座15楼1525房间,详细租金信息请电话联系。

联系人:牛梦琳

电话:0374-6061535

六、本次招租报名截止2024年3月29日17时。

七、本次招租按照符合条件,租金报价高优先选定的原则,确定中标候选人。由出租人与承租人签订合同。

 

许昌市体育局

2024年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