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市体育局机关党支部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11-3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月19日上午,市体育局机关党支部以“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市党代会精神,服务全市中心工作”为主题组织开展了十一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在职党员参加。

活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二十国集团领导人第十六次峰会第一阶段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恢复联合国合法席位50周年纪念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扎实推动共同富裕》、省委书记楼阳生在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精神和《国家功勋荣誉表彰条例》,集中观看了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视频,开展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活动。

党员们围绕学习贯彻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了对“体育河南”这个目标、概念的理解,表示“体育河南”的提出令全省体育系统和体育工作者精神振奋,这是着眼于现代化河南建设的全局和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提出的全局性的目标,我们要抓好全民健身,把人民群众的健康作为体育工作不变的目标和宗旨,真正实现人民群众高素质,为许昌发展大局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