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工作动态】许昌市政协调研市区“15分钟健身圈” 许昌体育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8-3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8月26日上午,由许昌市政协副主席崔合荣、市政协常委、市政协教科卫体委主任卢开放、副主任崔志国、副主任郑唯等一行10人组成的视察组,在市体育局局长李绍英、副局长周东明的陪同下,调研我市市区“15分钟健身圈”全民健身基础设施建设、管理、使用情况。


崔合荣副主席等一行先后到魏都区七里店社区户外全民健身活动中心、魏都区高桥营社区、建安区滨河路沿线、许昌市体育会展中心等地实地查看,通过询问听取魏都区、建安区体育部门负责人对场馆建设、使用、管理情况汇报,对体育部门的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并为下一步更好的发挥全民健身作用提出了建议。


调研组一行所到之处看到的都是男女老少健身活动的场景,放眼望去,篮球场、足球场、儿童游乐场等场地热闹非凡,群众热爱运动,享受生活,洋溢着开心的笑脸,对“15分钟健身圈”的建设、管理、服务都赞不绝口。

市体育局局长李绍英向调研组介绍说:“我们在中心城区“15分钟健身圈”建设工作中,通过政府主导、部门协调、专业管理、因地制宜的建设方式,点、线、面相结合,注重设施实用性,兼顾场地功能多样性,满足了不同群体的健身需求。2017年至今,市体育局一直把持续完善市区“15分钟健身圈”作为为群众办实事的重点工作来抓,在建立管理维护联动机制、完善配套设施方面做了很多工作,确保场地建好、用好、管好,为群众提供更加高水平的服务,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