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2020襄城县第十一届运动会闭幕式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12-0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月30日,襄城县第十一届运动会暨第一届全民健身大会闭幕式在县宣传文化中心举行。全体在襄县级领导干部、各参赛代表团代表、受表彰的先进工作者、各体育协会及社团代表共330余人参加闭幕式。县委书记宁伯伟、县政府县长孙毅、县委副书记干静、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宋留振、县政协主席韩培鑫、县政府副县长田秋琴等在主席台就座。闭幕式由副县长田秋琴主持。

此次运动会,共有来自县直各单位、各乡镇、各社会团体、行业体协及驻襄单位等96个单位所组成的70个代表团60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26个大项286小项的比赛。运动会共持续一个多月,至此胜利落下帷幕。

闭幕式结束后,举行了精彩的文体表演。开场舞《春海》渲染了热烈、团结、和谐、奋进的喜庆氛围;情景歌舞《毛主席来到咱们家乡》回顾了毛主席视察襄城的情景,鼓舞全县人民鼓足干劲建设家乡;健身广场舞串烧《舞动襄城——春夏秋冬》以春、夏、秋、冬四季人民群众健身活动为主线,展现了襄城人民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在县委、县政府带领下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过上的幸福新生活;歌舞《壮丽航程》以激越的歌声,唱响了襄城人民筑梦追梦、努力奔跑,向着出彩砥砺前行的心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