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市体育中心项目建设召开第一次周例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8-2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8月27日下午,市体育中心项目建设周例会在市政府2号楼三楼会议室举行,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冉高垒主持会议,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绍英及市财政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体育局、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和建安区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围绕推进市体育中心一期体育场建设和二期“三馆一中心”方案设计,各相关单位进行了汇报。

会议强调,一是关于一期体育场施工。体育场主体工程建设稳步推进,建安区要建立施工台账,成立工作专班,在把好质量关的同时,加快推进建设,确保如期完成建设任务。二是关于二期“三馆一中心”概念方案设计公示。二期“三馆一中心”概念方案设计公示方案已制定好,市体育局要尽快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意见建议收集后,上报市委、市政府研究确定方案。三是关于“三馆一中心”方案设计招标前期工作。建安区、市体育局要尽快确定体育馆规模、地下停车场和商业面积,市财政局负责“三馆一中心”方案修建性详细规划、深化设计费用评审工作,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统筹指导“三馆一中心”方案设计招标前期准备工作。

会议要求,市体育中心是我市重点项目,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各相关单位要主动作为,密切配合,形成合力,加快推进市体育中心项目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