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权威发布】截至2月25日24时许昌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最新情况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2-2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月26日,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发布公开信息,2020年2月25日0-24时,许昌市无新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无新增出院病例。
      截至2020年2月25日24时,我市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39例,累计治愈出院32例确诊病例中,东城区11例,建安区10例魏都区9例,襄城县6例,开发区1例,长葛市1例,禹州市1例


近日,我市商贸、餐饮、住宿、洗衣、美容美发等传统服务业已有序恢复经营,为防范新冠病毒在以上营业场所传播,疾控部门提醒:
1、服务业主体应严格遵照《关于支持服务业有序恢复经营的通告》(许疫情防指办〔2020〕33号)的疫情防控规定。
2、凡有发热、咳嗽等症状者禁止到以上营业场所。在疫情防控期间,公众非必须尽量不要前往上述场所消费。
3、要尽量采取提前预约方式经营,避免人员聚集;如到现场发现人员密集时,建议立即离开。
4、到以上营业场所必须戴口罩,接受体温检测。
5、避免和减少攀谈聊天,如条件允许尽量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距离;尽量避免触摸公共物品,洗手前不要触摸眼口鼻。
6、回到家中脱换外衣,直接悬挂在通风处或将衣物内外翻转挂于门口衣帽架即可,及时洗手、洗脸,可使用消毒湿巾或75%酒精擦拭手机和钥匙等常用物品。


来源:许昌市卫生健康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