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截至2月26日24时许昌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最新情况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2-2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月27日,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发布公开信息,2020年2月26日0-24时,许昌市无新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新增出院病例1例。

      截至2020年2月26日24时,许昌市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39例,累计治愈出院33例确诊病例中,东城区11例,建安区10例魏都区9例,襄城县6例,开发区1例,长葛市1例,禹州市1例


疾控部门提醒,随着我市企业的复工复产,人员流动和相互感染的机会增加,为增强广大职工的自我保护,再次提醒上班时应注意以下几点:
一、上下班尽量步行、骑行或驾私家车。如需要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要戴好口罩,尽量与其他人保持距离,避免交谈,远离有呼吸道症状的人员。
二、乘用电梯时必须佩戴口罩,尽可能减少直接接触电梯轿厢内按钮、扶手,不要触摸和倚靠轿壁,与其他乘客尽量保持距离。在电梯里按键时,最好随身带纸巾去触摸按键。低楼层的人建议走楼梯,尽量不要触摸扶手。
三、参加会议主动佩戴口罩。开会人员间隔1米以上。提倡网络会议,减少集中开会,控制会议时间,开短会。会议时间过长时,中途需开窗通风。会议结束后场地、家具可用配制好的含氯消毒液进行擦(拖)拭消毒。
四、在和同事进行工作交流时,保持一定距离并佩戴口罩。减少接触不必要的外人,尽量不在密闭空间交流。
五、在食堂用餐时,提倡自带餐具,可以错峰用餐,可带回用餐,不聚集用餐,用餐时不交流,尽量增加戴口罩的时间。
六、勤洗手。触摸公共区域或物品、咳嗽打喷嚏后、上厕所后等要洗手,下班前洗手、回家后要先洗手。在未洗手或不确定手是否清洁时,不要触摸眼口鼻。
七、下班后尽量不外出,不参与聚餐聚会。


来源:健康许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