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许昌市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31例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2-1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月10日,河南省卫生健康委发布公开信息,2020年2月9日0-24时,许昌市无新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

      截至2020年2月9日24时,我市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31例,治愈出院2例确诊病例中,魏都区9例,建安区7例,东城区7例,襄城县5例,开发区1例,长葛市1例,禹州市1例


疾控部门提醒:随着“内防扩散,外防输入”各项措施的落实,近日我市新冠肺炎的确诊病例有所减少,但是风险依然存在,特别是随着外地返许人员增多,学校、机关企事业单位和服务行业的返岗、返学,人员流动会更加频繁,防控难度会进一步加大。因此,各乡镇(社区)要进一步落实联防联控措施,尤其对武汉来许人员的密切接触者和已确诊、疑似病例的接触者,要严格落实隔离观察14天的管理措施。各医疗单位发热门诊对不能排除新冠肺炎的病例,要及时转至定点医疗机构进一步诊治,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诊断、早隔离、早处置。


来源:许昌市卫生健康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