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许昌市体育局 关于举办2019年许昌市“广杰杯”迎新年 长跑活动的通知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12-2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许体〔201876                  

 

 

许昌市体育局

关于举办2019年许昌市“广杰杯”迎新年

长跑活动的通知

 

各县(市、区)体育中心(教体局),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社会事务管理中心、经济技术开发区法制与社会服务局、东城区教育局,市直各单位、驻许各单位,各大中专院校:

为贯彻落实市政府印发的《许昌市全民健身2020实施计划》,丰富城乡群众元旦、春节期间的体育文化生活,将迎新年长跑活动项目“品牌”做大做强,促进我市全民健身工作深入开展,全面建设“实力许昌、活力许昌、魅力许昌”。按照河南省体育局工作要求,市体育局将继续举办2019年许昌市“广杰杯”迎新年长跑活动。

附件:1.2019年许昌市“广杰杯”迎新年长跑活动竞赛规程

2.2019年许昌市“广杰杯”迎新年长跑活动报名表

3.2019年许昌市“广杰杯”迎新年长跑活动路线图

4.2019年许昌市“广杰杯”迎新年长跑活动参赛声明书

 

 

 

许昌市体育局

                              2018年12月7

 

 

 

 

 

 

 

 

 

 

 

 

 

附件1

2019年许昌市“广杰杯”迎新年长跑活动

竞赛规程

 

一、主办、承办单位

(一)主办单位:许昌市体育局。

(二)承办单位:河南大河搏冠体育产业有限公司。

二、主题口号

体育强 中国强

三、活动时间、地点

20181229(星期六)上午8点整,在东城区科技广场科技馆南门前举行。各县(市、区)可结合当地实际,同步安排好本地迎新年长跑活动。

四、活动安排

(一)市直机关单位、行业、系统、企事业单位、部队、驻许单位、大中专院校、各办事处、社区均可组队参加。

(二)活动内容

1.群众组5公里长跑。

2.竞赛组10公里长跑。

(三)集合地点

1.12月29上午7:30前,参加长跑活动的单位和个人在科技馆南门前集结完毕,各单位队前要有标志牌做引导(标志牌自制),按照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市直单位、驻许单位的顺序,在主席台前的道路上由东向西依次排列。

2.参加10公里竞赛的选手,在主席台西侧划定的区域内列队集合。

(四)长跑路线

1.5公里群众组:科技馆南门前广场(出发向西)→青梅路(向北)→南海街交叉口(向北)→陈庄街交叉口(向北)→永昌大道交叉口(向东)→永昌大道与竹林路交叉口(向南)→陈庄街交叉口(向南)→南海街交叉口(向南)→科技馆南门前广场集合地点(终点)

2.10公里竞赛组:科技馆南门前广场(出发向西)→青梅路(向北)→南海街交叉口(向北)→陈庄街交叉口(向北)→永昌大道交叉口(向东)→永昌大道与竹林路交叉口(向南)→陈庄街交叉口(向南)→南海街交叉口(向南)→科技馆南门前广场集合地点(终点)(沿原路线跑完两圈)

3.参加各项活动的运动员须按照要求出发和到达终点时,通过电子计时台计时,否则成绩无效。10公里竞赛组的选手,须按原路线跑完两圈,如发现作弊,取消成绩。

(五)竞赛办法

1.按照中国田径协会审定的相关田径竞赛规则和本次活动竞赛规程执行。

2.活动主办方为报名参赛的选手提供一次性芯片计时设备,本次赛事采用净计时,计时芯片将在赛前与号码布同时发放;芯片为一次性,赛后无需交还主办方。    

(六)奖项设置

1.10公里竞赛组设一等奖1名,奖金1000元;二等奖2名,奖金800元;三等奖6名,奖金600元;优秀奖20名,奖金500元;30名至第500名,可获得纪念品一份。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现场发放奖金。

2.5公里群众组,坚持跑完全程的前5000名选手均可获得纪念品一份。

3.奖品领取:赛事结束后,成绩将以短信形式通知本人,可凭手机短信及号码布到奖品发放处领取奖品和纪念品。

(七)报名办法

1.10公竞赛赛组:报名年龄限22岁至5519631119961231日出生者)可参加比赛,以二代身份证为准;参赛名额共500个,以网上报名先后顺序为准,报完截止

2.5公里群众组:报名年龄限60岁以下195811以后出生者)可参加比赛,以二代身份证为准。

3.市直及驻许各单位,请于1224日(星期一)下午16:00前将报名表和免责声明加盖单位公章后报市体育局群体科,报名表电子版发送至邮箱:xcxncp@163.com

4.社会组织和个人报名:只可报名参加10公里竞赛组比赛。

5.社会组织和个人报名方式:

网上报名:参赛选手可通过本次赛事平台进行网上报名,微信可搜索并关注“赛事易”,选择“2019年许昌市“广杰杯”迎新年长跑活动”进行报名,也可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报名。

报名选手须于201812278:00-122818:00携带个人二代身份证,到许昌市体育局(创业服务中心B15楼)领取号码布、芯片。

(八)5公里群众组领队会于20181227日(星期四)下午3点整在市体育局(创业服务中心B15楼)会议室举行,请各单位领队按时参加,会议结束后发放号码布、芯片。

四、活动要求

(一)各单位要充分提高对全民健身工作认识,加强组织领导,积极动员,认真筹备,结合本地、本单位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长跑活动实施方案,以组织本次长跑活动为契机,广泛组织开展丰富多彩全民健身系列活动,务求实际,讲求实效,以提高广大群众的身体素质。

(二)各单位要认真组织,科学安排,加强工作督导,指派领队和安全员,各负其责,确保安全工作万无一失,保证广大群众过一个快乐、祥和的节日。

(三)各县(市、区)体育部门要在2019年元月21日前,将本地开展迎新年长跑系列活动的工作总结、图片资料报市体育局群体科。

五、注意事项

(一)心脑血管疾病患者、高血压以及其他因身体原因不适宜参加本次活动的人员禁止参加,避免发生意外,本次活动期间,由于健康等原因引发的意外事故,按照《2018年许昌市“广杰杯”迎新年长跑活动参赛声明书》,由各单位及参赛运动员自行负责。

(二)参加5公里群众组比赛的各单位,在长跑起跑时,领队要负责将队列调整成三路或四路纵队,按照单位的前、后顺序,通过计时台,保持间距,有序前进,不得超越,行进过程中注意交通安全,坚持跑完全程,到终点后签到。

六、联系方式

体育局联系人:张 迪

联系电话:0374-6061562    03746061500

地址:许昌市创业服务中心B151519

赛事承办方联系人:

刘晓康 18530806546     温浩然13183033066

地址:许昌市创业服务中心B151515

七、本规程解释权归主办方。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附件2

 

2019年许昌市“广杰杯”迎新年长跑活动

报名表(5公里组)

 

单位(盖章):                               

                     机:              

序号

队员

性别

年龄

手机号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注:1.每名参赛者对应一个含记时芯片的号码布,将根据赛事系统统计成绩和号码布领取奖品。

2.活动信息和参赛成绩将以短信形式发送给参赛者。

 

 

 

2019年许昌市“广杰杯”迎新年长跑活动

报名表(10公里组)

 

单位(盖章):                               

                     机:              

序号

队员

性别

年龄

手机号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注:1.每名参赛者对应一个含记时芯片的号码布,将根据赛事系统统计成绩和号码布领取奖品。

2.活动信息和参赛成绩将以短信形式发送给参赛者。

 

附件3

2019年许昌市

“广杰杯”迎新年长跑活动路线图

 

 

 

 

 

附件4

2019年许昌市“广杰杯”迎新年长跑活动参赛声明书

 

1.参赛单位及运动员自愿报名参加本次比赛及一切相关活动(以下统称"比赛");

2.参赛单位及运动员全面理解并同意遵守主办及协办机构所制订的各项规程、规则、规定、要求及采取的措施;

3.参赛单位及运动员全面理解参赛可能出现的风险,且已准备必要的防范措施;本人愿意承担比赛期间发生的自身意外风险责任,且同意主办及协办机构对于造成的伤害、死亡或其他任何形式的损失不承担任何形式的赔偿。

4.参赛单位及运动员同意接受主办方在比赛期间提供的现场急救性质的医务治疗,但在医院救治等发生的相关费用由本人自理;

5.参赛单位及运动员授权主办方及指定媒体无偿使用本人的肖像、姓名、声音和其它个人资料用于比赛的组织和推广;

6.参赛单位及运动员承诺以自己的名义报名并参赛,绝不将报名后获得的号码布以任何方式转让给他人;

7.参赛单位及运动员同意在比赛前和比赛期间不得损害、更改及遮盖赛事官方号码布;

8.参赛单位及运动员同意向主办方提供有效的身份证件和资料用于核实参赛单位及运动员的身份,并同意承担因身份证件和资料不实所产生的全部责任;

9.参赛单位及运动员或法定代理人已认真阅读并全面理解以上内容,且对上述所有内容予以确认并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

 

参赛单位(盖章 ):

     字:

      

 

 

许昌市体育局办公室                          2018127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