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征求《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赛事注册分级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的通知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7-1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发布时间:2018-07-09 来源: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  

为进一步规范国内举办的各级各类自行车赛事的组织和管理指导工作,使之健康、安全、有序、蓬勃发展,依据国家体育总局颁布的《体育赛事管理办法》(体竞字〔2015〕190号)、《体育总局关于推进体育赛事审批制度改革的若干意见》(体政字〔2014〕124号)、《体育总局关于进一步加强体育赛事活动监督管理的意见》(体规字〔2018〕3号)以及国际自行车联盟(以下简称“国际自盟”)、亚洲自行车联合会(以下简称“亚自联”)有关规则规定,我协会制定了《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赛事注册分级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现就管理办法草案征求意见。

请有关单位将意见于2018年7月11日前反馈至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

电话/传真:010-68862589

邮箱:admin@chncycling.com

特此通知。


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赛事注册分级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pdf

                                            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

                                             2018年7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