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体育产业 > 产业信息
“推动群众体育安全防护意识 守护钓鱼人的平安”宣传活动启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10-0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日前,《中国钓鱼》杂志与江西可信消防器材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推动群众体育安全意识,守护钓鱼人的平安”主题推广活动正式启动。本次活动将从户外防火安全为切入点,作为第一阶段的宣传重点。

钓鱼运动在中国有着深远的群众基础。随着近几年野钓、库钓、路亚、海钓等新型钓鱼项目的快速发展,钓鱼者逐年增多,各种户外运动与垂钓相结合的综合体育休闲露营活动,越来越流行。野外环境复杂,变化多端,做好安全防护宣传工作必不可少。《中国钓鱼》杂志作为中国体育报业总社主办的权威期刊,有责任也有义务服务好广大垂钓爱好者,为垂钓事业健康发展服务,做好安全宣传和引导工作。

本次宣传活动由江西、陕西可信消防器材有限公司联合与《中国钓鱼》杂志共同推出,旨在向钓鱼人宣传消防常识,提高户外运动消防安全意识。可信消防是一家专注于新型环保水系消防灭火器原液和消防器材研发及生产、制造、检测、销售、安装、调试、施工、维修、保养的科技类公司,其环保简易式灭火器被科学技术部列为国家科技成果重点推广计划指南项目。可信消防一直关注群众体育运动的发展,参与了多项群众体育运动的安全防护工作。